超恶心🤢 吃完汤面惊见一条活生生的水蛭!竟没被热汤煮熟!?(内有视频)


一名网民在餐馆吃完一碗面后,才发现碗里藏有一条“活水蛭”!这一条水蛭竟没被煮熟杀死,还在碗口处蠕动,让人看了感觉好恶心!

 

视频截图

 

据《星洲日报》报导,网民@meayrolir在TikTok上传一段视频,指他日前到一家餐馆用餐的可怕遭遇:吃完了整碗面,才发现里头有一条活生生的水蛭!

 

据短片显示,水蛭在汤里“游泳”, 还往碗口爬来爬去,实在恶心极了!不过,他没有公开这家餐馆的名字。

 

对此,网民议论纷纷,猜测水蛭应是藏在蔬菜里,却对水蛭居然没有被热汤杀死而感到惊讶,也有网民推测餐馆厨房附近应是稻田或沼泽,才会让水蛭爬进汤里。

 

有网民表示,多年前有报导指,有人因误食了活生生的水蛭却不自觉,肚痛难忍求医后才揭发此事,水蛭已在肠道里繁殖,最终那人因此不幸丧生。

 

相关视频:点我啦!

@_ichii21 Magii sup pacat 😱 #pacat #maggipacat ♬ suara asli – INDOZONE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