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被曾志伟热吻后爆红!大马性感女模Lebara⚡首度出面回应!


生日获“奖门人”曾志伟亲吻的26岁大马辣模黎峇菈(Lebara)在一夜之间爆红,之后曾志伟澄清根本不认识对方,只是巧遇并礼貌的送上Birthday Kiss而已。

 

 

这场“礼貌的Birthday Kiss”随后引起了网上热烈讨论,而事隔数日,Lebara也首度出面回应。

 

 

Lebara于昨日(3日)在社交平台更新近况,针对自己生日派对上的争议作出回应:“一个小小的生日祝福,被搞得满城风雨,烦恼。”

 

 

她透露,自己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世界和平”,但目前所处的情况似乎倒过来了,“怀疑自己许错愿望”,并在文末引用复旦大学教师陈果的金句:“喧闹任其喧闹,自有我自为之,我自风情万种与世无争”,大方态度获网友支持。

 

 

相关新闻:

 

曾志伟一Kiss爆红!大马辣模Lebara⚡超劲爆背景曝光!(内有影片)

没有嘴对嘴啦!曾志伟只是礼貌送上「Birthday Kiss」给大马性感女模!事后辟谣根本不认识对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