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嘴对嘴啦!曾志伟只是礼貌送上「Birthday Kiss」给大马性感女模!事后辟谣根本不认识对方!


早前69岁“奖门人”曾志伟为26岁大马性感女模黎峇菈(Lebara)庆生,期间更热情送吻,画面流出后便引起网络上的热烈讨论。

 

 

日前他现身《声梦传奇2》决赛受访时似有备而战,澄清当晚的“热吻”事件,坦言心情未受事件影响表示:“我不觉得是什么大件事,当晚因为和一班朋友聚会试鱼子酱,有朋友知我在那,接着就带了几个朋友上来,说有个朋友生日,愿望是和我一齐唱生日歌及切蛋糕。”

 

 

他强调其实并不认识黎峇菈,只是礼貌上就给个Birthday Kiss她。曾志伟称外间对事件存有误会,视频清楚看到只是亲脸颊而并非亲嘴,并不是女方要求,而他觉得这只是礼貌。

 

而事件广泛流传后,曾志伟表示黎峇菈没有找他,因为他们并不认识,而对于日后会避免这些场面再次发生,曾志伟再三表示:“身有屎的人就会避讳,我真的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所以“奖门人”曾志伟只是出于比较“外国人开放的”礼貌,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样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