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场疯狂杀人案⚡不是情杀?光头佬有精神病!警方初步调查:2名死者不认识凶手!


昨日香港钻石山荷里活广场发生了一起骇人的斩人案,一名39岁光头男子拿刀猛刺1位短发女子,直到她失去意识后,再转移目标至企图救人的同行友人。虽然警方赶到将疑犯制服,但两名女子送院后先后抢救不治,至少中了32刀。

 

昨日传出是情杀,后来警方初步调查指双方不相识

 

昨天警方拘捕涉嫌谋杀的光头男子,并有香港媒体传出疑犯与长发女子是夫妻关系,事件可能涉及情杀。不过,警方凌晨在东九龙总区总部见传媒,交代案情详情,初步调查显示,被捕人有精神病纪录,需要定期复诊,而现阶段无证据显示两名死者与被捕人相识。

 

据报,两名女死者年纪很轻,是26岁及22岁的香港本地女子,而疑犯则是无业,与家人同住,警方发现被捕男子在当天下午约5PM独自进入商场,并找了家店铺买了行凶的12寸长刀。

 

警方调查得知,疑犯买完刀后,曾在商场内徘徊了数分钟,然后袭击其中一名被害者,另一名被害者试图阻止,但两名女子不敌持有凶器的疑犯,最终双双被斩死。

 

警方强调,被捕人和死者的关系以及杀人动机,是警方最重要的调查方向之一。警方重申,他们高度关注所有暴力案件,也会就此案件作出多角度全方位调查,包括翻查商场大量监控,以及了解被捕人和死者的背景,全力找出真相。

 

 

相关新闻:

 

香港商场疯狂杀人案⚡光头大叔拿鱼生刀猛斩2女子至少32下!造成1死1伤【惊悚CCTV画面曝光】

 

香港商场疯狂杀人案Part 2!两位女受害者⚡送医抢救不治!双双身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