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一Kiss爆红!大马辣模Lebara⚡超劲爆背景曝光!(内有影片)


上周末突然爆红的大马籍模特儿黎峇菈(Lebara),原因就是她上传了「奖门人」曾志伟Kiss她的影片!

 

Lebara于9月30日开生日派对,当时曾志伟竟然在现场,更热情地边唱生日歌边鼓掌,之后更走近Lebara齐齐吹蜡烛在送上Birthday Kiss。

 

相关文章:没有嘴对嘴啦!曾志伟只是礼貌送上「Birthday Kiss」给大马性感女模!事后辟谣根本不认识对方!

 

 

Lebara貌似非常开心,她把影片放上个人Instagram,写道:「今年有得同奖门人一齐吹蜡烛,祝我生日快乐,今年的愿望是世界和平,没有仇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黎峇菈Lebara (@lebara_balabala)

 

Lebara背景曝光

 

现年26岁的黎峇菈来自吉隆坡,拥有180cm魔鬼身形,目前在香港 NOW Models 旗下发展当模特儿。

 

在她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不时展露骄人身段的衣著打扮大派福利,而且从相中所见,她身穿名牌,不时出入高消费场所,生活写意。

 

 

 

 

 

黎峇菈传是余锦基的干女儿

 

根据《HiNet》报导,黎峇菈是香港77岁富商余锦基的干女儿,活跃于香港社交圈,是各种高级派对与富豪饭局的熟面孔,常在社群分享出游照片,还有不少与男性艺人的合影。

 

 

与娱圈名人感情融洽

 

同时,她曾与袁伟豪合作拍眼药水及首饰广告,并与娱圈中人似乎亦颇熟络,在黎峇菈的个人IG有不少与娱圈中人的合照,比如阿叻陈百祥、轩仔张敬轩等。

 

当中与阿旦郑丹瑞更似甚相熟,她曾上载二人合照并写道:「希望有一天有机会请你食满汉全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