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被掳华裔男子已被释放⚡惊人内幕曝:他没有欠债!3年内被同一批人掳2次!


光天化日,华裔男子在闹市中被几名壮汉众目睽睽之下强行掳走,画面相当可怕。

 

警方证实,38岁受害男商人时因为欠债而被掳走,被掳到巴生后,于昨晚10.45PM才被释放。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受害者当时独自一人前往事发地点附近的餐馆用餐,随后有一群相信是本地人的匪徒突然开著休旅车抵达,下车将受害者强行掳上车。

 

此次事件引起网民热议,根据《中国报》报道,有受害者友人透露,原来这不是受害者第一次被掳走。

 

首次被掳是在2019年,受害者三年内被掳两次,疑似干案的是同一批人。

 

图/chinapress

 

据了解,受害者已于今日被传召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录取口供,协助警方展开进一步调查。

 

此外,受害者友人对警方将此案动机列为“债务问题”大感不满,强烈声明受害者没有欠债。

 

该友人透露,昨晚其友人到警局详细交代案发经过,但他不解为何警方还是将此案归咎于受害者涉及债务问题。

 

他说,警方也扣查了数名嫌犯让受害者指认,受害者也成功指认数人,但警方至今似乎还没有逮捕任何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jaklah_my

 

相关新闻:

发生在Pandan Indah!男子当街被4戴口罩壮汉掳上白色Vellfire⚡热心友族骑摩托试图“围车救人”!(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