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Pandan Indah!男子当街被4戴口罩壮汉掳上白色Vellfire⚡热心友族骑摩托试图“围车救人”!(内有视频)


 

难以置信,大马在光天化日下竟发生强掳事件!

 

周四下午,在雪州安邦班登英达一带,竟有人被强掳上1辆白色Vellfire休旅车!

 

白衣男被拉脱衣服
被4人强掳上Vellfire

 

据视频画面显示,1名白衣男子反抗挣扎,但是反抗不果,上衣也被拉脱了,被4名戴口罩男子殴打和强掳入Vellfire休旅车。

 

案发全程是在人来人往的路边,不过相信担忧对方有武器,因此路人担心安全,不敢去救人。

 

 

友族同胞骑摩托车
试图拦车救人

 

无论如何,有友族摩托车骑士见义勇为,号召其他路上骑士,一路围着Vellfire鸣笛,试图拦截该车救人。

 

不过,Vellfire快速通过收费站,让被追赶在后的摩托车却在收费站前被拦下,而对方最终逃去无踪。事后,有民众向警方通报事件。

 

 

警方证实此事
被掳男子已被释放

 

据《中国报》报导,安邦再也警区主任莫哈末法洛助理总监指出,警方接获民众投报,经过警方追查后,证实被掳者是一名38岁华裔商人。

 

初步调查,此案涉及债务问题,警方目前正追缉嫌犯下落,并援引刑事法典365条文(非法禁锢)调查此案,罪成者将被判监禁最高7年及罚款。

 

被掳男昨晚到警局报警
对方受伤在医院治疗

昨晚10时左右,被掳男已到安邦再也警区总部录取口供。对方在巴生一带获释,脚及脸部有一些伤口,随后在安邦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感谢民众在这起案件中给予的各种协助,也劝诫民众切勿向没有合法营业执照者借钱。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