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 Petani『枪枪爆头』惨死案!死者VELLFIRE独特车牌⚡象徵黑社会地位!


昨天(25日)发生于Sungai Petani的抢杀案在大马掀起高热度讨论!

 

根据《中国报》报导,该名死者涉黑道和毒品活动的印裔通缉犯疑遭寻仇,当街被4名蒙面枪手狙击,在不及一公尺距离内开出至少8枪,造成他头部和身体多处中弹,在妻儿面前当场毙命!

 

此案是于今午约12时30分,在英丹花园路口红绿灯前既食宝饭餐馆前发生,死者为姆拉里沙慕根(36岁),他是国家保安(特别措施)法令(SOSMA)下的通缉犯;据了解,他是35私会党的老二级人物,警方也相信他有毒品活动背景。

 

死者中枪后倒毙在其VELLFIRE豪华休旅车的司机座旁,该车的车牌VIP 555 3相信也象徵其在私会党内的地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Sungai Petani『枪枪爆头』惨死的男子身份不简单⚡死者「惊人背景」大曝光!

 

连开6枪爆头!男子出门吃早餐被暗杀⚡惨死在妻儿面前!(内有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