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gai Petani『枪枪爆头』惨死的男子身份不简单⚡死者「惊人背景」大曝光!


惨死妻儿面前的双溪大年男子身份不简单!据《东方日报》报导,今日中午当街遭凶徒近距离开枪射杀的男子,是一名涉及黑社会及毒品案的通缉犯,也是“35”黑社会的第二把交椅人物。

 

这宗枪杀案是今日中午12时30分,在甘榜峇汝交通灯前一间经济饭店前发生。

 

死者是与家人外出用餐后,准备前往取车时,遭人当街开枪射杀,卧尸丰田VELLFIRE多用途休闲车司机座位旁。

 

死者的妻儿也目击他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人射杀身亡。

 

事发后,吉打州总警长旺哈山亲自赶到现场。

 

死者为通缉犯

 

他说,38岁印裔死者是一名通缉犯,涉及涉及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特别措施) 法令(SOSMA)的案件。

 

“事发时,死者从饭店走出准备上车,4名凶徒共乘2辆摩哆而来,其中一人朝死者开射多枪,死者当场死在轿车旁边。”

 

近距离开枪

 

他指警方科学鉴证组调查发现,死者是在1公尺近距离内被射死。科学鉴证组在死者卧尸处寻获8颗子弹头。

 

“警方暂时还无法确认凶徒的身份。”

 

他说,警方已经从闭路电视掌握可靠的资料,至于凶徒行凶目的相信涉及毒品或黑社会。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302项条文(谋杀)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连开6枪爆头!男子出门吃早餐被暗杀⚡惨死在妻儿面前!(内有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