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无牌驾Vellfire「载25个非法外劳」,一趟竟然可以赚RM150,000!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17岁少年当人口贩卖集团的司机,无牌驾驶休旅车载25名非法外劳途中遇巡警截查,谁知他拒绝停车,还猛踩油门撞倒3辆车和撞翻1辆警车后,才束手就擒!

 

图/Facebook

 

令人惊讶的是,这一趟路程的酬劳非常丰厚!17岁少年每载送一个非法外劳,可以获得RM6000,也就是说,若成功完成这一趟,则可获得RM150,000!

 

警方查得,少年司机并没有驾照,负责将这些非法外劳从吉兰丹载到吉隆坡,准备交由集团为他们安排工作,当时Vellfire休旅车中共有27人。

 

图/Facebook

 

冼都警区主任马永来助理总监说,该车经过隆市瑟灵星路时,因司机的驾驶方式引起巡警注意,巡警上前盘查时,司机却急踩油门逃走。

 

之后警方成功逮捕26人,包括17岁的本地男子(司机)、25名缅甸人(19男6女),但有一名人口贩卖集团成员侥幸逃脱。

 

网民们大惊:“小小年纪就日入过万!”、“也太好赚了吧?!”、“载一趟RM150k,载两趟不就可以买屋子了?”、“Vellfire YYDS,竟然可以挤27人大逃亡!”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