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女子与认识3个月的「网恋男友」约会,2天后死在水坝区!杀人凶手已被捕!


综合本地媒体报道,大马一名华裔女子与认识3个月的网恋男友外出后,就再也没有回家,2天后被发现已经身亡!

 

女死者来自森美兰州武来岸,但在士毛月某电脑公司工作,3个月前她认识了居住在安邦地区的嫌犯,两人相约在星期天见面。

 

本月25日,女死者与网恋男友会面,对方在约好的时间开车到武来岸美丽花园一间住家接载死者,没想到死者就此失联,遗体在2天后于雪州士毛月河水坝附近被发现。

 

女死者失踪期间,家属曾收到自称是绑匪的电话,勒索赎金。

 

事后警方逮捕一名华裔男子,证实他就是自导自演绑架案的杀人凶手,嫌犯承认,他和女死者是在网上结识,两人交往已有一段时间。

 

目前不清楚死者家人是否有缴付赎金,警方暂不排除嫌犯在酿成命案后,再自导自演绑架,拨电勒索死者家人。

 

女死者尸体被送往雪州沙登医院太平间,以进行剖验确认死因。警方正在追查及确认,嫌犯是否有性侵过死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