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未遂『杀人再烧尸』一案! 学校保安被控谋杀 👨‍⚖️唯一刑罚是死刑!


35岁学校保安被控谋杀!一旦罪成,唯一刑罚是死刑!

3月12日,蕉赖一间中学的生活技能农坊离奇失火,随后消防员灭火后惊见焦尸,揭发命案!事后警方展开调查发现,该校保安员,企图强奸25岁华裔女书店员工未遂,愤而将对方杀害后,烧尸灭迹。

根据中国报报道,35岁学校保安员今日被控谋杀罪,一旦罪成,唯一刑罚是死刑。

35岁的被告莫哈末尤斯里(Muhamad Yusri Latiff)今日在通译员念出控状后,表示明白,由于谋杀控状涉及高庭权限,因此推事庭没有被告认罪与否记录。

身穿黄色T恤的被告,在听取控状时看起来很平静。

图/翻摄自Berita Harian

被告被控于3月12日下午1时45分至5时30分,在蕉赖斯里慕里亚国中(SMK Seri Mulia)的农业生活技能课室内,谋杀一名25岁女子冯舒琪(译音)。

被告因此抵触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一旦罪成,唯一刑罚为死刑。

推事黄彩霞(译音)择定此案于5月25日过堂。本案主控官为普拉妮副检察司。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

仅上班一个月!25岁华裔女子在中学卖书丢命⚡保安员『企图性侵不成』放火烧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