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上班一个月!25岁华裔女子在中学卖书丢命⚡保安员『企图性侵不成』放火烧尸!


12日,蕉赖一间中学的生活技能农坊离奇失火,随后消防员灭火后惊见焦尸,揭发命案!事后警方展开调查,逮捕一名30岁的学校保安员。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犯是在案发当天企图强奸25岁女死者未遂,愤而将对方杀害后,烧尸灭迹。

蕉赖警区主任依德占助理总监发文告说,这宗事件于12日下午6时18分,在隆市敦拉萨镇布迪曼19路一所中学的的生活技能农坊发生。

目前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

趁学校没人大逞兽欲

女死者生前在该校图书馆旁贩卖书籍,嫌犯利用职权之便,查看死者打卡时间,掌握到死者仍在学校范围,在四周无人下,藉此大逞兽欲。

死者替书商老板工作才一个月多,她和在学校任职保安员已有两年的嫌犯并不认识。

根据中国报报道,女死者老板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是在接到顾客通知,指其员工没在约定时间出现,他随后拨打多通电话给死者,皆没人接听后,察觉不妥即刻报警。

死者事发前在该间中学贩卖部工作至下午2时,事后约了顾客见面,也和对方联系,指会在约20分钟后抵达见面的地点,但对方等了逾2小时都不见死者出现,因此联系他查询。

他说,当时以为死者在开车,或使用导航,所以不便接听电话,但因已长时间联系不上,所以觉得不妥,岂料,最后发现她时,已是被烧焦的遗体。

学校当天仅开放让家长学生买书

报道指出,该中学案发当天只有图书馆开门供学生和家长前来买书,直至下午家长和学生逐渐离去,仅剩死者未离开,嫌犯因而趁机企图性侵她!

死者样貌漂亮

该校学生菲道斯说,死者生前样貌漂亮,经常可看到有学生找对方搭讪。据他了解,死者是在今年2月开始,才进入该学校的书籍贩卖部销售书本。

如今,死者遗体已送往国大医药中心太平间解剖,警方仍等待剖验报告出炉,以鉴定死者真正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