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可拿RM30现金回扣!99 Speedmart买东西⚡使用MAE APP可获得Cashback!


MAE 用户请注意!现在在 99 Speedmart 可以获得 RM5 现金回扣!

 

Maybank MAE x 99 Speedmart 联手合作推出的现金回扣活动!你只要在 99 Speedmart 消费 RM20 或以上,使用 MAE Scan & Pay 付款,就能获得 RM5 Cashback!省钱小资女/男,即日起至10月31日,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日期:2022年9月1日至10月31日

 

 

 

需注意事项:

 

  • 每月最多享有 3 次回扣
  • 最多可享有高达 6 次(9月3次,10月3次),共 RM30 的现金回扣
  • 只限首 RM125,000 交易

 

去 99 Speedmart 购买日常用品的你,记得使用 MAE Scan & Pay 付款,享受现金回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要苦等三个月!Maybank最新功能:用户下载+查看⚡Monthly Statement!(内附方法~)

 

Maybank2u推出新功能!设定每月定期+自动转账⚡储蓄户口→EPF户口!(内附教学~)

 

Maybank Debit卡要过期了?在Maybank Kiosk就能更换新卡⚡没有任何收费!内附步骤+Kiosk地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