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2u推出新功能!设定每月定期+自动转账⚡储蓄户口→EPF户口!(内附教学~)


Maybank用户注意!现在只要5个简单步骤,就能解放双手,每个月自动转账至EPF户口啦!

 

根据Maybank 近日发布于官网的教学步骤显示,用户可通过Maybank2u设定每月定期自动缴纳公积金(Recurring Feature)。只需进行一次操作,每月将自动从储蓄户口转账至公积金户口。小编现在教会你~

 

5步骤设定每月自动转账→EPF户口

 

步骤1:点击【Pay】后选择【Payee】

 

 

步骤2:输入EPF后选择【EPF】

 

 

步骤3:依序填入公积金会员资料

 

 

步骤4:打开【Set Recurring】然后点击【Pay】

 

 

步骤5:确保所有信息正确,然后点击【Request】通过Secure2u验证!这样就完成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定要知道!Maybank教你4招⚡一眼看穿「诈骗手法」!避免个人资料外泄,存款被盗取!

 

全马首创!Maybank引入免触式自动提款机⚡不用卡, Scan一Scan就能拿钱!

 

Maybank Debit卡要过期了?在Maybank Kiosk就能更换新卡⚡没有任何收费!内附步骤+Kiosk地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