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曼谷要小心!女游客四面佛庙遇扒手⚡3人夹攻偷走近RM5500!信用卡还被盗刷!


最近计划去曼谷的朋友,小心啦!一名女游客在四面佛庙附近被3扒手夹攻,痛失近RM4500、3张信用卡被偷走!

 

示意图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新加坡籍女游客9月3日在曼谷著名旅游胜地四面佛庙(Erawan Shrine)一带遭窃。

 

根据电眼画面,当时3人靠近一个推着婴儿车、穿着粉色上衣的少妇,其中女扒手疑是往少妇的包里伸手,一度引起少妇注意并抬头望一眼,3人当下迅速散开。

 

 

等少妇停在一个摊位前询问时,3人又迅速往她身旁聚拢。最终包包里的4万5000泰铢(约RM5443)和3张信用卡都被偷走。

 

 

女游客事后赶紧在当地报警,泰国警方动员多人追查,成功逮捕其中两名越南籍嫌犯,一人仍在逃。泰国警方调查发现,扒手得逞后,也用被害者的信用卡购物。

 

 

警方逮捕其中两人后,发现他们在泰国没有犯罪记录,目前已将他们控上法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