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越拜越灵?史上最全四面佛「拜拜方式&还愿方法」🙏去曼谷之前一定要看哟~


泰国,是一个非常适合去旅行的国家,不管是食物、文化、还是习惯,都深受大马人的喜爱。但去泰国一定要到著名旅游景点之一的「四面佛」朝圣。

图/Xuite日誌- 隨意窩Xuite

四面佛在泰国人心目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有人说四面佛有求必应、非常灵验!因此,来到曼谷,拜四面佛是必有的行程之一。

但是一进到四面佛就会很迷茫不知道要从何拜起?怎样才能越拜越灵呢?今天和我们一起跟着大马达人的完整帖文一起了解吧!

【四面佛的四个佛面都代表不同的意义】

第一面:祈求功名 – 学业、事业

第二面:祈求姻缘 – 婚姻、感情、人缘

第三面:祈求财富 – 正财、横财

第四面:祈求健康 – 治病、平安、家庭和谐

拜四面佛最重要是诚心,要拜四面,每面一枝蜡烛,一花串。

图/cw.com.tw

【四面佛的参拜方式】

1)请到神坛内右上方的地方购买1 set蜡烛香花圈。有大set和小set的,大set的比较好。

2)参拜前先以四面佛旁的圣水洗手,以表尊敬。

3)参拜时以正面(即向着入口的佛面)顺时钟开始。

4)跪在四面佛前,点燃一支蜡烛后,告诉四面佛你的名字地址年龄,许下愿望,还有还愿的方式,然后把花圈挂在铁栏上。

5)接着在第二面第三面第四面,都以上面的方式参拜,以此类推。

6)参拜完第四面后,回到第一面再拜多一次。

7)再回到神探内的跳舞柜台,付费请舞者跳舞给四面佛欣赏。

图/Facebook

注: 许下的还神诺言,一定要清楚仔细,言出必行,意志要坚定。若愿望达成了,请一定要回来还愿哦!

还神是很重要,向四面佛许了愿,记得一定要还神。否则,四面佛赐给你的,一样可以收回。

至于用什么还神其实视乎当时你许下的承诺,切勿夸下海口说起间庙但到头来有心无力变了食言,有人用乳猪、有人用熟蛋、有人用甜品甚至有人现场跳舞或帮手做义工,真的视乎你的承诺。

图/TripAdvisor

如果不知怎样还神好可试我这个还神套餐:(向工作人员手指指说还神他们便会明白)

1. 七色花四串-每面一串

2. 香12四支-每面三枝

3. 四头木象-每面一头

拼图/网络

【四面佛如何去?】

交通:轻轨至Chitlom站,或乘坐公共汽车13路、14路及204路。

另外,这里离暹罗广场很近,步行约10分钟就可到达。

地址:494 Rajdamri Road, Bangkok, Thailand

门票及开放时间: 7am—11pm

门票:参观免费。

图/bangkok.com

以上资料经过Viralcham同意原文转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