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胸”网红换iPhone14,旧iPhone卖RM48k!网民全部抢着要,因为里面有5万多私密辣照+影片没删!


坐拥超过50万名粉丝的泰国网红卡南(Qanan Kanokyada)脸蛋甜美,身材姣好,经常以清凉养眼形象活跃于社交平台。

 

图/Instagram

 

近期卡南因为要换iPhone 14,突发奇想在脸书上出售自己的旧手机,没想到这部iPhone 12pro Max被网民喊价喊到高达40万泰铢(约4.8万令吉),每个买家都出手阔绰,希望可以得到卡南的旧手机。

 

图/Instagram

 

究竟这部手机有什么魅力,值得大家开出如此高价呢?原来,这部旧手机贵就贵在,里面保存着超过5万1529张照片、528部影片,成功吸引上千网民高价购买。

 

图/Instagram

 

她承诺,手机里的照片和影片都不会删除,保留整个相簿原机出售。抛售文一出,马上有超过三千网民询价,更一度有人叫价40万泰铢。

 

图/Instagram

 

不过,她目前还没决定要将手机卖给谁,不过她已经允诺,卖手机时不会删除里面的照片和影片,原封不动保留给新机主。她毫不担心这些照片或影片外流,因为这些东西对她来说是家常便饭,因此没有这方面的顾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