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2.0⚡男星李易峰因为“吝啬”才被抓包!网友爆料:对象才14岁,人妻也喜欢,1男大战7女!


中国男星李易峰嫖娼被逮事件,步李云迪后尘!北京警方通报,证实了李易峰嫖娼的消息,优质形象一夕全毁,恐怕将遭到封杀。

 

图/Global Times

 

李易峰疑似嫖娼被逮消息曝光后,其工作室昨日一度发声明澄清,但在深夜时又突然被消失。中国网红罗百万10日在微博发文透露,曾听闻李易峰某年与一群老板、女孩到海南岛玩,因为公众人物所以他始终戴着墨镜,即使他与其中一名女子开房,也一样戴著,女方傻眼,道:“你把墨镜摘了吧,我知道你是谁,我不是你们这个圈子的”,据说李易峰后来才将墨镜摘下来

 

 

还有中国网友“是你的铁头啊”更有惊人爆料,称之前就听到八卦,李易峰嫖妓对象是未成年、仅14岁的女孩,费用是6000人民币(约3900令吉)。

 

另外有几名网友热烈讨论,称他这次1次7人“能不出事”?接着有人称李易峰是第3次被逮捕,6月在上海被抓了14天,9月在北京再次被关押14天,前2天又出事,“7女1男,大动作,肯定这次就不只14天了”。

 

一位叫“小娇睡不著”的网友更直接爆出关键性照片,她气愤表示:“陪你(李易峰)在海口拍戏待了那麽久,不止嫖娼还有选妃。”照片中一个侧脸与李易峰相似的男子穿著休闲衣物,低头滑著手中的平板,放大画面一看内容是许多色情片,这张疑似李易峰看色情片的照片立刻掀起网友讨论。

 

图/中时新闻网

 

一名接待过他的女技师爆料,他有一套选妃流程,有个专门的房间供他享乐,一次会安排4至5个女生进房,站成一排自我介绍,不满意的话就一直换,看到顺眼的就会带走,一晚约3600人民币(约2300令吉)。爆料者还指出李易峰偏爱的是“人母”,同时透露李易峰虽玩很大,但替他“毒龙钻”时他竟然睡着了,让其他同业小姐超傻眼。

 

据知情人士表示,李易峰嫖娼被抓包,起因是因为和小姐完事后,他害怕留下记录,就不敢叫德士,大半夜要女生骑共享脚车回家,怎料在路上遇到了巡逻的警察,结果女生穿着太暴露,直接被警方拦下来,才会把李易峰嫖娼的事情给抖了出来。之后李易峰也被叫到警察局,据说李易峰当时全副武装,但还是能一眼认出是他。

 

李易峰曾因演出《古剑奇谭》、《盗墓笔记》走红,然因这场风波他代言的13个品牌急切割关系,最高检、华鼎奖、金鹰奖微博都将之前提及他的资讯全消失,连央视中秋晚会表演也临时遭删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