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凉了!疑被列为”劣迹艺人”,传3原因被封杀⚡《还珠格格》等作品被多平台下架!


中国女星赵薇26日深夜被网友发现,其主演《还珠格格》系列、《情深深雨濛濛》、《虎妈猫爸》、《京华烟云》等作品突然遭影音平台全数下架,搜寻“赵薇”名字更是查无此人,连微博的“赵薇超话”也被关闭。

随后更有消息指出,赵薇疑被大陆官方列为劣迹艺人,随时都可能面临被封杀的命运。

有中国媒体分析她极可能遭封杀的3大原因,第一点就是经济问题。赵薇与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关系密切,富商老公黄有龙与政商两界也有深厚关系,赵薇夫妇2017年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两人不仅被罚款,还被处罚5年禁入证券市场。而对于这样的惩罚,赵薇从未在公开场合回应过。

第二个原因,则是赵薇被旗下艺人张哲瀚在靖国神社拍摄风波牵连,虽然张哲瀚通过社群网路道歉,仍旧不被外界原谅,身为老板的赵薇也深受影响。

第三个原因就是,由于张哲瀚事件,也导致她20年前穿军旗装事件(2001年)再次被翻出,再次被网民讨伐。

想当年,赵薇饰演《还珠格格》小燕子爆红。

赵薇的微博超话也被关闭,输入名字也查无此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