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的月亮十五圆!9月10日中秋节⚡将出现「超级月亮」!


今年中秋“十五的月亮十五圆”!

 

中秋节落在9月10日(星期六),根据大马航天局(MYSA)在官方Facebook指出,中秋满月最圆时刻为9月10日17时59分。

 

 

农历的七、八、九月为秋季,农历八月十五在秋季中间,被称为“中秋节”。

 

月亮最圆的时刻称为“望”,当天为“望日”。“望”对应着每个农历月的大约中点处,此时月亮位于日地连线的延长线附近,正对地球的整个半球都被太阳照亮,因此地面上的人可以看到一轮满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中秋也是土地公生日!拜土地公⚡可以准备「5种水果」招财+开运!

 

吃柚子⚡「配2种食物」会中毒亡⁉ 营养师辟谣:反而「这3种人」要小心吃!

 

中秋节「4生肖」好运爆棚!贵人满天下+桃花大开⚡奖金赚饱饱!

 

中秋节拜月老最灵验!避免「拜月老」的5大禁忌⚡增人缘+求姻缘+桃花朵朵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