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拜月老最灵验!避免「拜月老」的5大禁忌⚡增人缘+求姻缘+桃花朵朵开!


想要脱单的朋友注意!

农历8月15日除了是中秋节外,其实也是月下老人的生日。对此,在这天好好祈求,「是很有机会脱单、找到好姻缘的」。但必须注意的是,拜月老其实有禁忌和注意事项,一定要掌握好,免得招来烂桃花或让好姻缘跑掉!

图/ebcbuzz

拜月老的禁忌

1、不要戴帽子、口罩、太阳眼镜,这样月老才看得清楚你的样子。

2、服装端庄,不宜太过暴露,也尊重神明。

3、请勿拿伞,若是摺叠伞就收到包包里,旁边有人拿伞也离他远一点,拜拜拿伞,小心姻缘会「散」啊

4、喝结缘茶千万不要吹,不然求好的姻缘就被自己给吹走了。

5、记得吃庙里喜糖沾沾喜气,但记得不能挑;因为「你都自己挑了,月老怎么帮你牵红线?

图/tvbs

祈求方式:

告诉月老自己的姓名、地址、农历出生年月日、理想对象条件(长相、高矮、个性、学历高低、职业类别等),越详细越好,这样月老才能帮你物色适合你的对象。诚心诚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赐良缘,若觅得好对象,日后会奉上喜饼、喜糖敬谢。(但记得要说到做到。)

祭拜供品:

  • 糖果,甜甜月老的嘴。
  • 鲜花,与身旁对象可以尽快开花结果。
  • 五色水果,圆形尤佳,一切圆满吉利。
  • 红枣,祈求姻缘早点完成。
  • 桂圆,圆满顺利。
  • 汤圆,求缘分。
  • 民众若有准备红线可以到香炉前绕三圈过炉,再将红线放到皮包内收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拜月亮🌙中秋节必知8大禁忌!你一定要知道~

教你自制宠物月饼⚡无需烤箱超Easy!毛小孩也可以一起吃月饼过中秋啦~

不想买传统月饼?推荐你「9家必买高颜值中秋礼盒」❤精致到舍不得吃!送礼超体面D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