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好Steady!90岁高龄成功登顶神山🏔 打破大马纪录⚡ 成为最年长登顶者!


90 岁 Uncle 打破纪录, 9 月 5 日(星期一)成功登顶登上全马最高峰- Mount Kinabalu(海拔4095m) ,也成为神山开山以来最年长登顶者!

 

对此,不少网民表示难以置信,也对这位 Uncle 成功登顶神山,为自己创造历史敬佩不已!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从这段视频可见,可以看到这位 Uncle 被扶着,慢慢地爬上京那巴鲁山的一幕,也听到他说:“我要打破自己的纪录!

 

据了解,这位 Uncle 于 9 月 5 日凌晨 5 点,经过 2 公里攀山终在下午 2 点登顶,而一般登山者从巴纳拉邦至山顶约需 5 个小时。

 

对此,不少网友都对这位 Uncle 表达敬意, 有网友留言表示,曾巧遇过他正在做爬山训练。

 

 

图/says

 

相关视频:点我啦!

 

@iceeminn123 #mtkinabalu ♬ bunyi asal – iceeminn123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