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妈妈被保姆虐待🔥出脚踢/拖拉/大力丢她!女儿看到CCTV心碎+后悔(内有视频)


现代人都忙于工作,都会为家里老人请来帮佣或保姆,时时照顾他们的生活。

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这名你花钱请来的人,会如何对待你最最最珍惜的父母……

中国山西太原的王女士,就在今年8月份通过中介公司请来了一名39岁周姓妇女当90岁妈妈的保姆。刚来时,她平时表现出色,看着勤快,干活也很利索,王女士家人都觉得周保姆不错。

谁料道,某天王女士通过家里的监控,竟然看到了令她胆战心惊的一幕,甚至让她后悔为何会引狼入室……

监控画面记录到王女士90岁的母亲躺在地上,保姆又是用脚踹老人的头部,又是用手抽老人的脸,甚至还拎起老人的头往地板上磕!

▲图/腾讯

王女士当下立即报警,并联络家人赶回家,陪着老母亲。

根据腾讯报导,当民警赶到时,王女士等人已在家,当他们质问周保姆为何虐待她家老母亲时,对方一连满不在乎,甚至不屑的说到:“在家遇到父母不听话也这样打,为何她不能打”。

▲图/腾讯

当下所有人听到回答都傻眼了……更令王女士心疼又后悔的是,母亲之前就向她反映过,保姆平时欺负她。但当时王女士和家人们认为母亲老了,可能表述不太清楚,并不相信。

因为没有证据,王女士并没有追究,但是开始留意家里的监控视频。结果拿起手机回看监控,就看见了母亲被保姆拳打脚踢的画面。

事发当天上午9点01分,王女士的母亲躺在了客厅沙发与茶几间的过道上,老人尝试着坐起来,但是又倒下了。在这期间,保姆一直在客厅扫地。

▲图/腾讯

三分钟后,保姆到沙发旁边开始收拾,但却对倒在地上的老人视而不见, 多次从老人的头上、身上迈过去。

9点08分,保姆突然把老人头下垫着的被子抽走,并要求老人自己坐起来。

老人想拽着沙发坐垫起来,就在这个过程中,保姆踹了老人头部一脚就开始了殴打。老人疼得大声呼救,保姆就拽起老人,粗暴地将老人扔在了沙发上。

▲图/腾讯

据了解,周保姆自称从事保姆行业不是很久,认为老人平时吃饭、睡觉不是很随她的作息,甚至影响了她的休息时间,所以就生气动手打了老人。

目前,周保姆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以五百元(约296令吉)罚款。

此事引发网民愤怒,纷纷表示:“文革毒害数十年不消”;“呃,伤害罪耶,罚500元人民币是在搞笑吗?”;“它是畜生还是人?”;“保姆说“不听话就动手打”,就一样对保姆拳打脚踢、头去撞地板啊∼∼就让保姆体会一下,因为他自己也不听话!!”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敬请原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