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更新最新版本!Google Chrome浏览器⚡有漏洞+容易让骇客入侵电脑!(内有更新方法)


注意!注意!使用 Google Chrome 游览器的用户一定要知道!

 

根据 Google Chrome 近日发布的文告显示,呼吁用户们一定要更新至最新版本 Chrome 105.0.5195.102,因为 CVE-2022-3075 版本出现漏洞,用户个人资料可让骇客入侵!

 

图/andro4all

 

3个平台已经可以更新!

 

  • Windows
  • macOS
  • Linux 这三个平台发布了

 

最新版本【105.0.5195.102】

 

目前最新版 Google Chrome 的代号是 105.0.5195.102,大家赶快去 Update!

 

如何更新至最新版本?

 

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右上角带有三个点的图标,点击“Help”再点击“About Chrome”,最后等待 Google Chrome 升级至最新版本以及重启 Google Chrome 即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请马上更新Chrome!Google发布紧急更新⚡修复浏览器已被黑客利用的高危漏洞!

 

快看看手机有没有这「13个恶意App」⚡就算没开启也会自动执行运作!超级可怕!

 

Google Chrome太占电脑内存?教你2个方法⚡就能轻松解决!电脑马上顺顺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