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看手机有没有这「13个恶意App」⚡就算没开启也会自动执行运作!超级可怕!


怕电话Lag所以下载“清除垃圾”的软件?小心!有可能是陷阱!

 

防毒软体公司McAfee在Google Play上发现了13个包装成特定清除工具类型的App,这些恶意软体的可怕之处是,即使没有开启也会执行他们的运作!多数用户以为下载App,只要不开启不执行就安全,其实是错误的!

 

这些恶意软体除了设有自动隐身机制外,还会诱使用户在装置上安装、删除或下载App时执行软体,不用打开软体的状态下,让用户点击安装按钮,然后在手机里跳出各类广告。

 

不仅如此,为了不要让用户轻易删掉,他们会将外观改成相似Google Play的图样,或是把自己的名称改为Google Play或是设定。

 

1. Junk Cleaner

2. EasyCleaner

3. Power Doctor

4. Super Clean

5. Full Clean -Clean Cache

6. Fingertip Cleaner

7. Quick Cleaner

8. Keep Clean

9. Windy Clean

10. Carpet Clean

11. Cool Clean

12. Strong Clean

13. Meteor Clean

 

虽然目前Google已经下架以上软体,但若用户此前已经下载,就还需要自行删除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