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Subang Jaya 「6个主要道路」⚡只能Parking 2个小时!小心中Saman或被拖车~


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Subang Jaya限时停车2小时已经开跑了!

 

梳邦再也市政厅于昨日(9月1日)开始,正式落实限时停车2小时措施,逾时停车将会中罚单或被拖车。落实限时停车2小时的6个主要道路包括:

 

  • USJ 10(Taipan)
  • SS12
  • SS15
  • USJ21
  • 蒲种公主城路(Bandar Puteri Puchong)
  • 肯纳里路(Jalan Kenari)

 

 

收费+缓冲期

 

大家一定要注意咯!Subang Jaya限时停车2小时的车费为每半小时RM0.50,民众最多可停泊在限时停车位2小时!

 

而且,停满2个小时候,必须需要经过1小时缓冲期,才可以再次在同一地区(zone)的限时停车位停车。

 

2种方式给Parking

 

Subang Jaya的限时停车缴付Parking的方式,必须下载以下2款App,使用其中一款就可以了!

 

  • 精明雪兰莪停车(可选择限时停车2小时或普通停车2个组别)
  • Flexi Parking

 

图/thesta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Mid Valley停车场10月起价⚡全新Parking Rate大曝光!在附近上班的朋友要注意啦~

 

不止是MBSJ!这4个地方政府也即将启动「限时停车」措施⚡以后只能Park 2小时!

 

一次看清楚!Genting各大停车场⚡平日+假日的收费!原来这3种人可以免费Park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