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是MBSJ!这4个地方政府也即将启动「限时停车」措施⚡以后只能Park 2小时!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梳邦再也市政厅限时2小时停车措施即将启动,雪州行政议员黄思汉强透露,4地方政府也陆续准备加入阵容!

 

包括:

  • 八打灵再也市政厅
  • 沙亚南市政厅
  • 安邦再也市议会
  • 巴生市议会

 

随着上述限时停车制已于8月8日获得雪州政府宪报颁布,梳邦再也市政厅6个地区于9月实施限时停车,包括:

  • USJ10(Taipan)
  • SS12
  • SS15
  • USJ21
  • Bandar Puteri Puchong
  • Puchong Kenari

 

黄思汉强调,不是所有地方政府都有必要执行限时停车措施,地方政府会视当地需要作出申请,包括繁忙的商业区;意味着实施限时停车的地点,交由各地方政府自行圈定。

 

“梳邦再也市政厅是首个做好所有准备工作的地方政府,包括完成宪报颁布的过程;如今,在雪州方面的宪报颁布内容已完成后,也会下放给各地方政府看他们什么时候需要,盖章打印即可。”

 

黄思汉指出,限时停车其实并非新概念,吉隆坡也早已落实和实行,且许多国家也有相关措施,主要目的是帮助纾缓繁忙商业区的交通流量。

 

他表示,限时停车措施是为了将停车机会让给更多到访商业区的消费者,继而带动和刺激当地经济。有些国家的限时停车仅15分钟至半小时,因此2小时相对而言算是长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