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着荧幕都觉得痛!黄翠如在大马被榴莲砸中⚡细嫩白腿瞬间多了20个洞!


早前香港女星黄翠如到大马“长住”3个月,除了和姐妹吴天瑜见面,也频频接广告和节目邀约,还特制《大马真乐翠》旅游节目,可说是全马跑透透。

 


日前黄翠如就在社交媒体上载一条影片分享在大马的趣事。影片中,黄翠如第一次到榴莲园的情景,她兴奋介绍园区的运作,途中一个榴莲被人从山坡边投掷下去,榴莲高速滚动令黄翠如躲避不及狠狠被掷中,当场失控大叫,随后更大声质问:“边个系咁掟榴莲!(谁在那边丢榴莲)”。

 

 

榴莲身上带刺,拿着都痛,更何况被砸中呢!随后,黄翠如就在 IG story 晒出当时的伤口表示:“第一次被榴槤扔中脚,大腿开了20个洞”、“对榴槤又爱又恨”。

 

 

黄翠如的白滑大腿上有著密密麻麻带有血色的洞,网民纷纷表示:“看起来真的很痛”、“密集恐惧症的人会头皮发麻”、“真的没事吧”、“榴莲会认人”、“心痛死我啦” 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