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大马很幸福!印尼外劳一个人吃完一粒苹果⚡坦言:印尼物价太贵 “不曾买过苹果”!


虽然马币不给力,但一名在大马工作的印尼外劳分享,其实生活在大马还是很幸福的!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来自印尼棉兰的Roy在TikTok分享,来到大马工作后,他吃了很多食物,如牛尾汤、苏东、虾、金目鲈鱼,以及各种水果如波罗蜜、苹果、葡萄、榴梿、梨等等,但在此之前,他在家乡不曾独享过一整颗苹果。

 

“在印尼,Roy不曾买过苹果”

 

Roy说,他在印尼没有买过苹果,也没那么奢侈过,一个人吃完一粒苹果。他说,就算妈妈买苹果回家,也会把苹果切成4-6小块,给一家人一起享用。

 

他解释,这是因为马币比印尼盾的价值大,同一样的物品,却在印尼卖的很贵,消费不起。对Roy而言,虽然RM100对很多大马人来说不够用,但相比在印尼,他可以在大马买到好多食物。

 

对此,不少网民看了Roy的分享表示知足,感恩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以及庆幸自己能生活在大马。有网民说,2011年前往印尼雅加达时,被当地的苹果价格吓到,兑换成马币竟然要RM23。

 

相关视频:点我啦!

@roy.amor.official #tkimalaysia🇲🇾🇮🇩 #royamorofficial #fyp #fypdongggggggg ♬ suara asli – Roy Amor Official,Roy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