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更新近况!车祸后瘦到「肌肉都没了」!体重剩53.7KG⚡自我打气:继续加油!


林志颖8月31日在个人社交圈更新最新近况,却意外曝光暴瘦体重,引粉丝心疼直呼:太瘦了,要好好保重!

 

 

林志颖7月22日在桃园发生严重自撞车祸,造成他右手骨折、还有颅内出血以及轻微脑震荡。因撞击力道也产生右侧气血胸,在加护病房待了10天,上周已返家休养。

 

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会好好修养,会再度回到工作岗位。

 

 

根据台媒综合报导,林志颖8月31日在Instagram限时动态贴出一张站在体重机上的照片。体重机上显示体重为53.7公斤,并配文:「体重慢慢恢复中,继续加油」,努力复健休养身体。

 

 

林志颖本人回应台媒《苹果新闻网》:「本来60出头公斤,车祸后最低掉到50公斤,肌肉都没了」,目前有在持续运动复健,希望能够赶快回到当初的体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