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的家就是豪!68岁成龙4千万豪宅⚡全屋古典风格+18K纯金吊灯曝光!


现年68岁的成龙是娱乐圈中的“大哥”人物,近年来他逐步放下事业,退居享受生活。近日再成为业主,购入4000万元豪宅!

 

图/香港01

 

成龙近日现身杭州收房现场,据悉他花4000万元(约2621万令吉)在杭州富人区买了一栋豪宅,开发商更亲自迎接他,并以舞狮庆祝其乔迁之喜。

 

图/香港01

 

当天,成龙以一身休闲装,乘坐直升机“空降”售楼处顶楼天台,在保安的拥簇下走入了大楼的礼堂,吸引不少群众围观,而成龙也尽显大哥风范,亲切和民众打招呼。

 

为了迎接成龙,开发商带领一群表演者大张旗鼓地为成龙举办了一场舞狮表演。舞狮的场面非常宏大,金色的烟花漫天飞舞,象征着蓬勃生机的红地毯,而金狮则让成龙的乔迁之喜成为一场好戏,成龙本人也非常开心。

 

图/香港01

 

据悉成龙的新房是顶级江景房,总面积为400多平方,层高4.8米,价值4000万。全屋不单采用古典风格,更铺满云石,十分豪华。除此之外,无论饭厅、大厅,还是洗手间都十分宽敞。落地玻璃的设计,加上由18K纯金打造的水晶吊灯装饰灯,令豪宅更显奢华。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图/香港01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