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发生在Kepong!女子凌晨单独乘电梯下楼⚡被匪徒暴打及抢走了RM150!


女性晚上出门或回家,一定要小心!

 

日前,一名女子单独乘电梯下楼惨遭匪徒袭击,不只被抢走RM150,受害者也被打到鼻青脸肿,目前在院治疗。

 

图/kwongwah

 

据《光华日报》报导,这宗劫案于27日(周六)凌晨12时45分,在Kepong Metro Prima一栋公寓发生。

 

冼都警区发文告指出,28岁女子一踏出电梯,就被站在电梯门前的匪徒捂住脸部和强行拉到楼梯处殴打。她因承受不住匪徒的拳打,当场昏过去。随后,匪徒搜刮她身上的钱财,抢走了RM150就逃离现场。

 

事后,受害者被送往医院急救,庆幸她无生命危险,但脸部和眼部受伤,留下明显淤肿。

 

图/kwongwah

 

警方接获投报后,在24小时内逮捕了一名35岁本地男子,并援引刑事法典第394(抢劫致伤他人)条文调查此案。

 

据初步调查,嫌犯没有案底,尿检结果呈毒品阴性,将被延扣5天至9月1日,以协助警方调查此案。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