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曝光!台湾籍“人蛇主管”被捕后遭起底⚡曾PO文呛Bump不只得罪做诈骗的人,也得罪了柬政府!


由于许多台湾、马来西亚、香港等人遭诱骗贩运至柬埔寨事件频传,当地政府也积极打击人蛇集团,西哈努克省27日拘捕了4名人蛇集团的主管级人物。

 

其中一名嫌犯桂玉强来自台湾,他的脸书也遭网友起底,发现他上月底呛投入诈骗救援行动的YouTuber「好棒Bump」不只得罪做诈骗的人,也得罪了柬国政府。而他过去的贴文也可见,还自豪写下负责制订SOP。

 

图/163

 

综合媒体报导,《柬中时报》报导说,西哈努克省警方26日下午突袭位于西港的一座大楼,救出了受困当地的35名中国籍「猪仔」,同时还拘捕了3名人蛇集团主管,分别是45岁的桂玉强(音译)、45岁的杨建弘(音译)和47岁的徐良富(音译)。

 

桂玉强落网后,他的脸书也被网友起底:自称是「疯狂的柬埔寨王子」,也戴着「右龙、左鳯凰」戒指,妄想财运大增。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此外,他上月底曾在脸书发文,还发文痛批进行诈骗救援行动的YouTuber「好棒Bump」说「你网红有想过?!你可能不只是得罪了那些做诈骗的人!你已经得罪了柬国政府?!」还说「既然要做,就做全套,也不要去让其他无辜的人也被莫名的被牵扯到。」

 

 

图/facebook

 

 

桂玉强在组织内的地位似乎相当高,曾贴出自己的工作内容,包含「把公司组织架构处理好、制定SOP、细化与协调各部门工作」等,并自豪表示「期内做出成效,让老板们信任,也让同事承服了小编的有效政策!!」

 

 

图/facebook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