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年轻抱孙!女儿17岁生女,她35岁荣升「年轻外婆」⚡ 常被误以为是孩子的阿姨!


“真的很难相信,这名女子35岁,但已经是别人的外婆了!”

 

最近,网络疯传一段年轻女子抱着刚出生的孙女的视频,引起网民疯狂议论 “这是假的吧!”、“亲戚的孩子吧”。不过,一些网民表示,自己也是如此年纪当阿公阿嫲。

 

据《光明日报》报导,这名年轻的外婆是吉兰丹人,她坦承抱着的宝宝是女儿的出世不到20天的孩子,也确实是她的孙女。

 

“我的女儿(2020年)15岁时就结婚,17岁怀孕,今年才生下这名女婴。”

 

相关视频:点我啦!

 

@haridaycosmetic opah muda kata 😂 @Dila Ahamad @N U R Y N M U A H 💋 #hariday #kahwinmuda #babytok ♬ suara asli – 805.rb

 

 

“别人误以为我是孩子的阿姨”

女子表示,自己育有五名孩子,女儿现在只有17岁,虽然年纪轻轻,她很勇敢地承担起做母亲的责任。

 

“可能因为她是老大,之前也照顾过弟弟妹妹。现在女儿在家坐月子,我也会好好照顾她的。”

 

每天早上,她都会帮忙带孙子,到了晚上由女儿和丈夫一起接手照顾孩子。不过,由于自己年轻轻轻就有孙子,许多人都不敢相信这事实,也闹出了不少笑话。

 

“我带孙女去政府诊所检查黄疸时,那些人都讲我是孩子的阿姨或姐姐。”

 

“当我告诉他们,我是孩子的外婆时,他们都感到不可置信。有些护士知道,但我都不多说,特别是很多人对我的年龄感到好奇。”

 

允早婚为避免女儿“做错事”

 

她也进一步分享了,自己和丈夫同意女儿15岁结婚的事情,她坦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女儿那时已经无心向学了,还整天和她现在的丈夫出去…” 其实她不愿意女儿这么早嫁人,虽然难过,但她相信这是缘分,最终和丈夫答应了让他们的结婚。

 

由于“孩子十几岁结婚,很多人都说了不好听的话“,她坦承当时自己也受到不少闲言闲语,包括她的女儿被认为是未婚生子,但她选择对这些流言保持沉默。

 

“我听到有人说女儿未婚怀孕,也有人说她穿婚纱的时候看见孕肚了……”  但她都知道这不是真的,所以选择这些话 “右耳进,左耳出”。

 

“事实上,让女儿这么早嫁出去,就是担心她会做出这样(未婚先孕)的事情。”

 

与此同时,她也欣慰女儿独立懂事,现在和另一名阿姨一起经营生意。另外,18岁的女婿现在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小吃店。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