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也中招!642名猪仔「傻傻冲去柬埔寨」淘金⚡警方机场直接拦截3架飞机!


近日新闻揭露多起东南亚赴柬埔寨淘金不成,反遭凌虐、受暴甚至活摘器官丧命等案件。其实这类跨国诈骗不单单只有马来西亚、台湾民众受骗。

 

最近印尼当局也开始加强查缉,果真在机场拦截到可能被骗去柬埔寨的民众,至少成功救下642名“猪仔”!

 

根据台媒《CTWANT》报导,印尼政府最近也在防人蛇集团跨国诈骗,近日在机场也加强拦查力度。

 

 

印尼驻柬埔寨大使馆8月24日发布消息称,当地警方日前在瓜拉纳穆国际机场,成功阻止一架载着212人的包机。这班机本来是要前往柬埔寨西哈努克省,但警方发现该架包机上的旅客,全都没有合法工作签证。

 

最后一查才发现,是由人蛇集团的人资,透过非法方式把人招募集结,再用包机方式运出去。

 

除了成功拦截这一架班机,印尼警方后来也再度成功拦下2架分别载有215人的包机。这2架包机也全都是要飞往柬埔寨西哈努克省。

 

 

所以最近印尼警方成功拦截的3架包机,至少救了642人,免于被骗去柬埔寨当猪仔的命运。使馆还称,印尼将致力阻止非法劳工到柬埔寨工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28岁男猪仔被榨干到死!「诈骗做不好」遭转卖多次⚡瘦剩30KG丢路边等死!(内附视频)

新加坡人也被“卖猪仔”!全球反诈骗组织:超过百名新加坡人⚡受困柬埔寨诈骗集团基地!

“猪仔”的恐怖遭遇!不配合就斩断4手指⚡不听话就捅2刀!逃回者:最怕就是水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