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仔”的恐怖遭遇!不配合就斩断4手指⚡不听话就捅2刀!逃回者:最怕就是水牢!


最近频频发生“卖猪仔”事件,一些成功逃脱的“猪仔”也讲诉他们的可怕经历,其中有人因不配合被活活斩断了4根手指!

 

示意图

 

不听话就被捅了两刀

 

一名男子刘某某听说缅北能赚大钱,经人介绍于2021年8月前往缅北,在当地从事电信诈骗。由于刘某某不识字,无法“正常工作”,经常受到惩罚,例如不让刘某某吃饭。当他试图反抗时,被电诈集团头目捅了两刀,一刀捅穿了胃,一刀捅伤了肠子。

 

不配合就斩手指

 

21岁的张某也被网友以高薪工作诱骗至缅北,他不想当骗子,更不想连累家人。在数十人的围观中,被一刀剁掉4根手指。手指被砍后,他被强行拖到“弄岛口岸”边境自首点,辗转回四川老家养伤,竟然被湖北荆州警方通报诈欺。事后调查,原来诈骗集团利用张男银行卡诈骗他人,但期间他正在云南隔离,排除作案嫌疑,目前已无罪释放。

 

图/星洲日报

 

望多两眼也被打

 

受害人李光表示,“余哥”非常坦白地告诉大家,来缅甸就是搞诈骗的。一路上很多地方都有人背著枪,李光好奇地多看了两眼,对方就要冲上来。余哥要求交出身份证,有人不配合,就会有两个打手出来,将那人往死里打。

 

水牢——生不如死酷刑

 

除活活被打死,还可能面临一种生不如死的酷刑–“水牢”,就是将人整个泡在水里,只露一个头,人只能站着,一坐下来就会被水淹,无法休息无法睡觉。

 

活得猪狗不如

 

一名受害人自称是被缅北上万月薪吸引过去的,结果到了那里发现是洗钱,想回来,对方告知他,花费了他们几万元的偷渡费,必须还完钱才能离开,从此过上了暗无天日的悲惨生活,拘禁和殴打是家常便饭,如果逃跑可能面临被打死,男子自称能逃回来已经是万幸,还有很多人想回来却回不来。

 

图/ilifepost

 

从他的口中得知:“他们让我们吃狗吃剩下来的食”、“人被打得头破血流,连动都动不了”、“缅北那一边真的做人做事太残忍”、“我这次能逃回来也是算我运气真的极致好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柬埔寨10大骗局⚡别再说“猪仔”容易骗了!现在手段越来越高明,很难识破!

2年轻男坚持要飞柬埔寨工作!警方关心,家人反而同意:让他们去历练一下!网民:去地狱练?

好恐怖⚡IG网红也被骗去柬埔寨!7天内被性侵9次,把自己弄得全身是血对方才停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