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轻男坚持要飞柬埔寨工作!警方关心,家人反而同意:让他们去历练一下!网民:去地狱练?


柬埔寨骗案手法越来越猖狂,导致人心惶惶,不过这依然不阻某些人想出国工作的决心,坚持要飞蛾扑火!

 

由于台湾有很多人受骗,于是警方便驻守在机场,细细盘查民众的出境目的,就是为了避免有下一个受害者。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桃园机场第二航厦人潮爆满,航空公司飞往东南亚的联合报到柜台大排长龙,包含前往柬埔寨金边的航班,而多数都是团体出游。

 

警方一早就在机场举牌提醒,让欲前往海外高薪工作的民众务必提高警觉,希望救得一个是一个。

 

截图/视频

 

报导指,昨日警方在机场发现了两个年轻男子,准备飞往柬埔寨金边。

 

他们声称是去工作,但警察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叫他们打电话给其家人,谁知家人竟说让他们去,还说“要让他们去历练一下”,最后只能同意放行。

 

截图/视频

 

网民们看了也叹气:“家人没看新闻吗?”、“不用拦了,浪费力气”、“去地狱历练?”、“到时候不要求台湾花资源救回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