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IG网红也被骗去柬埔寨!7天内被性侵9次,把自己弄得全身是血对方才停手!


近日“柬埔寨卖猪仔”事件越来越多,除了不少大马人被骗外,也有很多台湾人见高薪就远赴柬埔寨、缅甸等地淘金,最终不幸落入蛇集团手里,被控制、转卖、甚至是性侵等等!

 

根据《中国报》报道,许多男女都在下飞机后被拿走护照,之后再被囚禁虐待,「全球反诈骗组织」(GASO)透露,其中有一名台湾网美也中招,“7天内被性侵9次”!

 

这位台湾网美在Instagram上小有名气,当时单纯地以为接到海外工作,不疑有他飞到柬埔寨,怎料遭多次转卖及软禁,甚至惨遭侵犯,被折磨得不成人形!

 

该网美不肯从事爱情诈骗、卖淫等工作,因此不断被转卖到不同园区,每转卖一次就被园区老板虐待、性侵、毒打和电击,但她反抗相当强烈,把自己弄到全身是血对方才罢休。

 

 

 

不过,该网美还是被强迫拍了裸照,集团亦企图用毒品等药物控制她。

 

后来网美透过Instagram找来YouTuber「好棒Bump」求救,GASO接到通知后也立即采取行动。

 

但最绝望的是,当地求救困难,去找警察也没用,他们不仅不会配合,甚至还会协助恶势力,最常用“劳资纠纷”为理由而糊弄过去。

 

“曾碰过假意要帮忙联络,结果却去联络集团,又把人卖回去的状况。”

 

GASO透露,当时网美人在园区里不停发出求救,无奈园区内有武装保全,闯入援救反而会让自己陷入险境。

 

“我们都知道她在哪里,但我们不能去了。”

 

幸好后来透过多方协助,由上面长官派军警才把人救出,于7月底平安返回台湾。

 

 

 

相关新闻:

小心,卖猪仔集团诈骗新手法⚠ “现在都直接骗一群!”去柬埔寨演出,1万美金酬劳+包住宿机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