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林志颖情况恶化⚡院方驳斥谣言!林妈妈亲自辟谣:早就出院回家休养了


47岁“台湾不老男神”林志颖在7月22日发生严重自撞意外,导致面部及肩膀有多处骨折,之后也接受了数次手术治疗。

 

 

近日港媒东网报道他颜面手术后恶化,无法进食,暂时只能靠鼻胃管方式灌入流质食物。而所属的工作室表示:“谢谢关心,目前休养中,暂时先不回应。” ,引起了外界揣测林志颖的伤势情况。

 

由于传言越演越烈,林志颖的母亲昨天在社交网上亲自回应网民:“早就出院回家休养了”。这是自林志颖接受手术治疗后,首度有家属公开其最新近况。

 

 

林口长庚医院院长陈建宗也驳斥报道,说明林志颖住院阶段“从来没有用到鼻胃管”,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谈及林志颖术后状况,他透露,对方恢复良好,已经可自行饮食,目前已返家休养,至于详细病况,尊重家属隐私不便多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林志颖惊爆脸部手术后情况不好⚡现只能靠插喉进食!工作室回应了!

林志颖驾Tesla失控撞到起火🔥车祸后拉出来满脸血!亲弟弟及警方证实:就是他!(内附视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