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惊爆脸部手术后情况不好⚡现只能靠插喉进食!工作室回应了!


现年47岁的台湾“不老男神”林志颖于今年7月发生严重车祸,导致脸部及肩膀多处骨折,不过目前已经清醒,还被粉丝发现他在社交网留言,似乎康复进度理想。

 

图/微博

 

未料昨日(22日)港媒传来林志颖的坏消息,指他完成颜面手术后恶化,现阶段只能仰赖鼻胃管进食,对此林志颖所属吉米工作室稍早发表意见。

 

根据港媒《东网》报导,林志颖术后暂时无法进食,连说话都有问题,因为手术将他整个面部的骨骼重塑,并用上钛金属作固定,当中在下颌骨位置固定点最多,令他无法张口进食。

 

图/微博

 

现阶段他暂时只可以用鼻饲的方式进食流质食物,即在鼻腔内插入软管,透过软管将流质食物输送至其胃部,助他补充营养,不致捱饿。至于何时才可正常进食,就要视乎其复原进度,若进展缓慢,过程中有可能发生错位,或要重新整形。

 

但是据业内的一些专家分析,林志颖完全恢复的可能性很小,而且会留下明显的伤疤,今后可能需要化妆来遮盖自己的伤疤。

 

林志颖所属吉米工作室稍早回应传闻,简单地表示:“谢谢关心,目前休养中,暂时先不回应。”

 

本以为林志颖进行面部手术后很快就可以康复,没想到过程中历尽痛苦,不少粉丝都留言鼓励他不要放弃。虽然康复之路依然漫长,但无论如何都希望林志颖能挺过去,早日康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