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交!闺蜜「抽中柬埔寨机票」jio去旅游!19岁女惨沦猪仔⚡遭转卖陪睡!求死不成还被毒打!


随着柬埔寨猪仔案件越来越多被揭发,许多受害者家属也选择在网络发文。

 

根据台媒综合报导,日前有一名来自台湾的网友透露,天真可爱的19岁亲表妹,先前被闺密以“抽中柬埔寨机票”为由,诱骗去柬埔寨。表妹便不疑有他,就傻傻跟着去了,未料却惨沦猪仔。

 

示意图

 

不单连初夜被人蛇夺走,还惨遭性侵凌虐,被卖来卖去陪睡。期间表妹曾想过干脆一走了之,但没死成又被抓回来毒打。

 

最终被姑丈寻获管道,花了50万元台币(约RM7万4291)才成功把人带回台湾。

 

示意图

 

然而更让原PO心疼的是,每当看到网民谩骂受害者“贪钱、活该被骗”等言论,让原PO喊话:希望不要再检讨被害人!

 

如今表妹身心状况非常差,常会不自觉呆滞或是大哭,能否重返校园或社会还不得而知!

 

示意图

 

原PO文中强调,之所以写这篇发文并不是要说表妹完全没责任,但个人觉得键盘真的可以杀人。贴文引起网友热议,“酸民永远不嫌多,不知道他们过的好不好呢”、“加油!不过她闺蜜真的很过分,希望她闺蜜可以得到应有的报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柬埔寨10大骗局⚡别再说“猪仔”容易骗了!现在手段越来越高明,很难识破!

28岁男猪仔被榨干到死!「诈骗做不好」遭转卖多次⚡瘦剩30KG丢路边等死!(内附视频)

为2.6万马币!台湾18岁高中生⚡将「发小好友」骗去机场当猪仔卖掉!沦柬埔寨小蛇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