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2.6万马币!台湾18岁高中生⚡将「发小好友」骗去机场当猪仔卖掉!沦柬埔寨小蛇头!


台湾柬埔寨诈骗越演越烈,日前他们从柬埔寨救回一名19岁陈姓男子。经过警方调查意外发现,将陈男卖到柬埔寨的蛇头竟然是一名18岁的林姓高中生!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网》报导,台湾屏东一名19岁陈姓男子日前听信“朋友的朋友”,不幸被卖去柬埔寨。警方在8月10日接获陈男家人报案,透露年仅19岁的陈男在8月6日透过LINE向家人求救。

 

图取自《ETtoday新闻网》

 

 

家属收到求救信息报案

 

求救文中表示自己被人骗到柬埔寨工作,期间遭集中管制行动与殴打。警方获报后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展开调查。追查后发现,陈男原本只告知家人要到台中工作,不料北上后竟赴桃机搭机离台,就此失去音讯。

 

直到家属接到LINE求救讯息后,才知道陈男被拐卖到柬埔寨。随后台湾立委等人前往柬埔寨成功救出陈男。

 

经过警方专案小组追查发现,诱骗陈男、涉嫌贩运人口的林姓男子只有18岁!

 

图取自《ETtoday新闻网》

 

小蛇头竟然是18岁高中生

 

更让人心寒的是,嫌犯以每人中介费6000美金(约RM26,859.00),诱骗从小一起长大的高中同学郑男和其友人陈男去柬埔寨。

 

据调查,嫌疑犯在案发当下虽已年满18岁,但还未毕业,仍是高中三年级学生。据无业的嫌犯声称,他是在5月中时透过手机交友软体,结识昵称「阿文」的男子。

 

对方自称在柬埔寨工作,需要工作人员,要求嫌犯仲介年轻台湾人到柬埔寨工作。「阿文」更承诺每仲介费为6000美金,嫌犯才因此「报好康」给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郑男,郑男听信后再拉19岁的友人陈男入坑。

 

图取自《ETtoday新闻网》

 

警方怀疑嫌犯脱罪之词

 

原本3人相约要一起飞往柬埔寨,但嫌犯自述出发前因故与陈男大吵一架,觉得不爽因此放2人鸽子,自己留在台湾并未同行。不过郑、陈2人抵达柬埔寨后,「阿文」也未依约支付他介绍费。

 

对于嫌犯陈述的供词,警方深入追问2人争吵的原因,但他却闭口不谈。因此警方怀疑「吵架放鸟」只是嫌犯的脱罪之词。

 

警方甚至怀疑他是「耍心机」,或许嫌犯早知柬埔寨就是个陷阱,为取信好友因此承诺同行,然后选择在出发前一刻故意以吵架为借口脱团也未可知。

 

目前警方对于嫌犯说词仍持保留态度,详情正进一步深入追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为减轻家负担!大马男赴国外当荷官⚡遭表哥骗去卖猪仔!「鸡奸+电击」地狱经历让他活在恐惧中!

2年轻男坚持要飞柬埔寨工作!警方关心,家人反而同意:让他们去历练一下!网民:去地狱练?

柬埔寨“卖猪仔案”人心惶惶⚡网红被曝曾招人去当地工作:包吃包住、住别墅,底薪最高2500美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