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卖猪仔案”人心惶惶⚡网红被曝曾招人去当地工作:包吃包住、住别墅,底薪最高2500美金!


近日柬埔寨“卖猪仔”案越见猖狂,不止是马来西亚人受骗,台湾和香港也有不少人上当,他们抵达当地后的经历超级可怕,除了被迫从事诈骗工作外,甚至还会被囚禁、殴打、性侵及摘器官等,犹如人间炼狱。

 

继早前爆出一位台湾女星的丈夫是人蛇集团的首脑后,又爆出台湾一位网红曾宣传柬埔寨高薪工作,让网民议论纷纷!

 

图/Instagram

 

有“国光女神”之称的台湾网红黄巧纶曾在社交媒体的限时动态发文,内容是找人去柬埔寨工作,员工条件优渥,不仅包吃包住,住金边的别墅,还有高达2500美金(约RM12K)的底薪!

 

图/Instagram

 

她强调,老板是女生,并且承诺自己也会在,正寻找英文好、有上进心及想拼事业的人,最好是35岁以下,刚毕业的大学生也可以。

 

图/网络

 

不仅如此,另一篇征才文还特别指明是要找“英文好的女生”,且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想着出去玩”,并强调是合法产业,需“服务美国那边的客户”。

 

图/网络

 

网民对比了连日来新闻报道的柬埔寨骗案内容,发现和黄巧纶发布的招聘文有相同之处,不禁让网民怀疑黄巧纶就是集团中的中介人。

 

除此之外,黄巧纶会被网民讨论的原因,也是因为她家族有强大的政治背景有关。3年前她曾在《国光帮帮忙》节目中透露露爸爸是国大代表、镇上代表,整个家族都有政治背景,能力十分强大。她表示,求学时期时有老师欺负她,后来老师突然被“消失”,让网民对她更加有无限联想。

 

截图/《国光帮帮忙》

 

对于被怀疑与柬埔寨骗案有关,她本来不想回应这件事,后来还是无奈坦言,招人的贴文的确是去年帮姐姐征英文助理,更指最后已经成功招到人了。黄巧纶说,如果台湾政府想要她的帮忙,她也可以提供帮助。不过,她的解释台湾网民们并不买单,黄巧纶只好关闭社交平台的留言功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