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警凶残嫌犯⚡黑历史+前科遭起底!竟是强盗惯犯,处理手法超冷静!


震惊全网的台湾杀害2警察案,嫌犯林信吾经过17小时的大逃亡,最终在今日(23日)清晨4点36分于新竹落网。

 

随著案件进展,林信吾的脸书、身份背景也随之曝光,他为明德外役监逃犯。

 

根据警方资料,林信吾因强盗及窃盗等案被判有期徒刑7年10月,原本在明德外役监服刑,要服刑至2028年才出狱。

 

可他在约一周前申请外出探亲后,没有返回监狱服刑,逃出来后下落不明。

 

林信吾背景曝光!

 

根据《Ettoday》报导,林信吾曾与前妻生下3名小孩,后来又与新女友生下1名女儿。四名儿女都分别交由前妻和女友抚养。

 

曾担任宪兵

 

台湾媒体也挖出他的Facebook,并发现林信吾没有和任何家人有互动,但他在简介中自称曾担任中华民国宪兵,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6年7月19日。

 

 

林信吾前科累累

 

林信吾前科累累,他早就是超商强盗惯犯,2年多前在台南市犯下各2起偷窃、强盗案,落网后遭判7年10个月有期徒刑,一个星期前他趁机从明德外役监逃逸。

 

他在杀警后依然无所畏惧,在周一深夜至新营行抢超商及随机偷骑走未拔钥匙的摩哆,再持水果刀或空气枪到超商行抢,得手后没多久,便弃车徒步逃逸。

 

 

林信吾犯案5动作,冷静到网民害怕!

 

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网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发文,语气相当愤怒,「真的是逮到才知道是外役监在逃的犯人,有够垃圾!」接著细数林信吾的行动,包括「杀掉2个警察后夺枪」、「脑袋思考清晰的去学校抹灭血迹及弃车」、「去超商抢钱」、「偷车开到高雄」、「坐客运北上」。

 

网民表示,从其犯案后行迹来看,林信吾根本没在怕,反而在想方设法逃避警方追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染血凶刀+枪都找到了!台湾凶残逃犯⚡杀警逃亡17小时!最终被抓到了!

 

割喉+开枪!独行狂徒凶残杀警画面曝光⚡2名警员重伤身亡!嫌犯如今带着警枪逃亡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