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英雄!一名女子被2匪抢包⚡紧急时刻,路人纷纷出手相助+制服歹徒!(内有视频)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平凡的路人,在这一瞬间都成为了英雄👍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掠夺案发生在这个星期天(21日)晚上8时22分左右,一名女子遭匪徒盯上并掠夺财物,幸得路过的众人一起合力制伏匪徒。

 

从监控画面可见,一名女子独自走在路边,两名匪徒骑摩托车经过她的身旁,接下来其中一名匪徒在监控无法拍下的地方抢夺她的包。

 

女子奋力抵抗,紧紧捉住不放,双方也在马路上纠缠了一会儿。就在关键时刻,一名送餐员开着摩托车撞上匪徒的摩托车,让对方错失了逃离现场的机会。

 

此时, 附近的路人也抓紧机会,火速冲往救援,其中一人更是从对面车道飞奔过来协助,2匪徒被众人紧紧包围,自知逃跑无望,乖乖束手就擒。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