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比一个更飒!盘点这10位「大马网红的爱车」⚡个个撒大钱买Dream Car!


在大家的既定印象中,网红、艺人、YouTuber等相关行业收入都非常可观,衣服穿着、保养品甚至座驾都是让人羡慕不己!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大马10位YouTuber们,都驾哪些豪华轿车!

 

1. 培永 |MUSTANG

 

身为业配王的培永在26岁才考到驾照并喜提人生中第一辆新车!他也超大手笔的直接砸重金买下许多男人的梦想豪车「野马」,市价约RM460K+。

 

 

2. 常勇 |Mercedes-Benz E300 Coupe

 

常勇在去年生日买下人生第4辆车!而且他还专门定制了名字字样的车牌!看来花了不少钱哦~至于常乐也在去年买了Merz A45 AMG,两兄弟齐齐换新车!

 

 

3. Danny Boy|BMW

 

从新秀出道的Danny Boy,又帅又会唱歌!出道多年的他全凭实力,努力赚钱买家,还买BMW轿车。

 

 

4. Charles|GTR

 

Charles近日在Instagram上传了最新的爱车——GTR!他表示拥有GTR是他10多年的梦想,也非常喜欢这一辆车,如今已经实践了!虽然他不是富二代,但是能够靠自己买车,非常有成就感!

 

图/charlest33

 

5. Gladish|Mercedes C 200

 

刚刚登记结婚的朱浩仁和老婆Gladish,在2年也也入手一辆Mercedes呢!整个买车过程二人都经历了很久的协商,Gladish也一口气拿下这辆 RM 150K+的Mercedes。

 

 

6. 彤彤|BMW

 

彤彤在2018年的生日送自己一辆BMW,还为她的爱车取名为「小白」,之前还帮了小白大改造成壮壮的大帅哥!

 

 

7. 秋雯|Toyota Alphard

 

秋雯继第一俩Mercedes-Benz报销后,时隔半年才终于买了第二倆车!而且,她还请了私人司机,在路途上可以工作或是休息,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生活变得便利也期望未来越来越好!

 

 

8. Findy |Mercedes-Benz

 

大马YouTuber Findy年仅20岁的时候,就买下人生第二辆轿车!她于2021年在IG晒出Mercedes-Benz的照片,并透露这辆新车的款式是Mercedes-Benz CLA 250。当时,她更自豪写道:“恭喜自己在20岁出了人生第二辆车,也算是我送给我自己的21岁生日礼物 这是奖励自己这几年的努力,接下来也要更努力100倍!”

 

图/findyyyy_

 

9. Michelle Tai | Mercedes-Benz G350

 

在抖音平台有超过58万追随者的Michelle,目前是爱抖新媒体董事兼OE杰青商学院教练。她在今年买下了Mercedes-Benz G350,而且还是超可爱的樱花粉红色!她表示这是一部二手复新车,价格约48万令吉。

 

 

10. 伟鸿 | Myvi

 

怡保YouTuber伟鸿制作的影片非常接地气,一直得到很多人的喜爱。他的粉丝都知道,伟鸿是一位顾家好男人,也不是享受奢侈生活的YouTuber!他影片分享的都是属于生活小常识、试吃快餐新品、开箱一些家居产品等等。虽然他的名气很大,但是他还是淳朴的伟鸿,开着心爱的国民跑车MYV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网红秋雯⚡买了第二辆「豪华新车」+请到私人司机!还分享有Driver后的5大好处!

 

超级舒服+温馨!MAYHO开箱新家⚡「Wabi-Sabi侘寂风」内部设计大曝光!(内有影片)

 

网红秋雯3层半山顶豪宅曝光🏘市价要将近3 Million!户外浴室+全落地窗设计好迷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