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气很大!Baby飞机上哭闹惹怒男子⚡向孩子父母吐口水狂骂:不会教不要生!


由于飞机上空气不流通,不舒服是在所难免的,大人有时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宝宝。日前一名男子因受不了宝宝在飞机上哭闹,辱骂宝宝父母不会教就不要生,最后被被空服员制伏恐面临监禁或罚款。

 

示意图/TripZilla

 

据悉,事情发生于韩国一架从金浦机场飞往济州岛的航班上。一对夫妇就坐在客舱第一排座位,妇女抱着约2岁孩子,但孩子不停的在哭,惹怒了一名40多岁男子(化名:A先生)。被刺激到的A先生立马起身对着夫妇辱骂爆粗,呛道“你这XX,要孩子来干嘛?!”。

 

尽管孩子妈妈即刻道歉,但A先生仍不停辱骂她和丈夫,还骂道:“如果你没有教养,没有信心,就不要生!”

 

随后2名空服员即刻前来调解,多次劝他“请坐下”不果,而A先生越来越激昂,还向妇女的丈夫吐口水,最终被一名男空服员制伏。

 

待客机下降后,A先生因违反该国航空法被警方逮捕,恐面临最高3年监禁或最高3000万韩元(约10万令吉)的罚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