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不遵守SOP被店员指责,顾客竟然Pui口水!隔天马上被警察逮捕+开Saman!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怡保一杂货店的顾客疑似喝醉酒,在不清醒的情况下违反了SOP,被店员指责后,他竟吐口水及恶言诅咒店员。根据警方的文告,涉事男子第二天即被警方逮捕,并向他开出罚单!

图/sinchew

怡保警区主任阿斯马迪助理总监今日发表文告指出,12月1日,下午2.50PM左右,警方接获一个在杂货店打工的马来女生报案。11月30日晚上8.40PM,一名印裔男顾客违反了CMCO的标准作业程序,店内的店员指责该男士后,对方疑似心有不服,便开始诅咒有关员工,还向他吐口水,差点引发争执,幸好现场有其他员工阻止。

整个事发经过都被店内另一名员工摄录,并放到社交媒体上,引起网民关注及广传。

图/sinchew

文告指出,怡保刑事罪案调查组在事后开档,援引刑事法典第160条文及1955年轻微犯罪法令第14条文调查此案。

涉案的男子于12月1日8.45PM被警方逮捕,并被扣留24小时助查。他录供时承认自己事发时喝醉了,经过调查,嫌犯曾拥有3项刑事罪的犯罪纪录。

警方过后就嫌犯违反SOP一事开出罚单。阿斯马迪指出,案件已经完结,希望各方不要再渲染有关视频,以免影响种族间的和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