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乘客不甘被要求戴口罩!向私召车司机⚡怒骂+吐口水!网民:这样的行为真的很自私!


有一名私召车司机申诉,近日,他接了2名乘客的单。然而他们上车后不仅不佩戴口罩又不肯下车,怒骂一轮后还两度往他脸上吐口水,为此,司机只好将他们载去警局并报案。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上个月15号,司机杜镜存(60岁)告诉《新明日报》,他是大约凌晨2时许接到电召订单,从兀兰弄的工业区载客到宏茂桥。

他表示,按乘客要求,他开车到工厂5楼载人,发现有一大堆年轻人聚集,感觉都像是喝了酒。这时有一对30来岁的男女上了车,但都没戴口罩。于是,他劝请2人戴上口罩,对方当时也愿意配合。岂料,开车后不久,男乘客又即刻把口罩拉到下巴位置。

“当我再次开口劝说时,女乘客便发飙大骂,一度拉下口罩向着我的方向吐口水。”他也表示,眼见女乘客情绪激动,也担心她吐口水不卫生,因此要求两人下车,岂料对方不肯。

“我表示说车内有录音,对方仍继续大吵大闹。我随后把他们载到三巴旺的一间邻里警局。”根据当时车内的录音,可明显听见有一把女声高喊说:“我现在就要拿下来,你要怎样?”、“报警咯!”、“‘林北’现在是Customer(顾客)咧”等。

他也表示,被乘客辱骂就算了,但吐口水真的很严重,而且女乘客从邻里警局出来后也毫无悔意,没向他道过歉。“我希望追究,但想到请律师的花费就不知怎么办好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